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2第一期
2012第一期
2012年首次體育委員會會議

2012年度第一次體育委員會會議於2月21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會議室舉行,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張裕主持。

張裕司長首先祝賀各委員當選新一屆體育委員會委員,並向全體委員致以新春祝福。會議簡報了2012年度固定資助、特別資助的預算情況,並介紹了大眾體育活動總結和展望、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及澳門市民體質監測等工作。會議還簡介了2012年澳門體育活動計劃、2011年度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情況,以及說明了確認法人屬於體育界別的評審準則。

多個政府部門代表於會上分別介紹了相關康體設施的情況,包括民政總署表示將增設單車徑、步行徑以及利用本澳閒置空間設立康體設施;教育暨青年局將繼續推動學校向公眾開放的工作,達致校園社區化的目標;工務運輸局則介紹了未來氹仔中央公園內的各項康體設施。

出席委員就各項議程進行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