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將於4月2日舉行
2023-03-28

為了提供更多機會予殘疾人士參與體育活動,協助發掘對體育運動的興趣,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身運動項目並持之以恆進行鍛煉,開展健康生活模式,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及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2023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將於今年4月2日(星期日)舉行。

“2023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 將於4月2日上午9時至1時及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活動上午設有乒乓球及羽毛球體驗活動,而下午設有10個康體活動攤位及體測體驗區,讓殘疾人士及其家屬,以及廣大市民能共同參與,分享運動的樂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為殘疾人士提供一個良好的運動平台,帶動他們融入社會,更好地宣揚“終身體育、傷健共融”的訊息,共同構建和諧共融的社會環境。

出席活動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包括體育局體育發展廳廳長鄒國偉、澳門聾人體育會會員大會主席劉玉英、澳門特殊奧運會代表曾巧瓏以及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幹事劉燕儀。

歡迎殘疾人士及其家屬、大眾市民屆時蒞臨參加,身體力行支持這項富有意義的活動。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體育局28236363、關注 “澳門大眾體育動向” 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