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暑期活動網上報名開始
2022-05-25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與體育局主辦的2022暑期活動全面網上報名,登記日期爲2022年5月26日上午10時至6月2日晚上10時,參加者可登入暑期活動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或透過“一戶通”進行登記。於2022年6月8日公佈抽籤結果後,成功登記者須按中籤時間完成網上報名,並以電子支付方式繳費。報名名額先報先得,額滿即止。本年度每位參加者在報名期可報一個班別,在餘額報名期可多報兩個班別。

2022暑期活動共提供551項、2,074個班、逾44,000個名額讓澳門兒童及青少年參與,活動名額較去年增多。文娛活動由教青局統籌,共有443項、1,282個班、逾24,000個名額;體育活動由體育局統籌,共有108項、792個班、逾19,000個名額。

為配合防疫工作及確保參加者的安全,主辦單位已於日前公佈參加暑期活動的最新防疫措施,請家長安排子女選報暑期活動時留意。主辦機構將按衛生局的防疫指引,適時更新防疫措施,並與協辦機構緊密溝通、支援協辦機構作開班準備。為了讓市民瞭解網上報名流程,主辦單位將分別於2022年5月27日在青年試館及2022年5月28日在親職教育中心舉辦網上報名講解會(講解會報名連結www.summeractivity.gov.mo/sasmember/signup),歡迎市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