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1澳門國際龍舟賽”嚴格執行防疫措施
2021-06-08

由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市政署及行政公職局協辦的“2021澳門國際龍舟賽”,因應疫情發展,賽事組委會宣佈取消原定於6月12日(週六)早上10時至下午6時舉行的親子嘉年華;6月13日至14日(週日至週一)的賽事將不設現場觀眾,同時將要求參賽者及工作人員必須於賽事期間持有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提前至少 14 天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為確保賽事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賽事組委會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亦將根據衛生局的指引於賽事舉行期間實行防疫措施,賽事組委會亦提醒所有參賽者及工作人員,必須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第2/2004號法律《傳染病防治法》的規定,留意並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以及入境衛生檢疫要求和措施。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資訊,可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dragonboat.com。同時,歡迎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以獲取賽事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