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1“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康體活動” 明舉行
2021-04-30

由體育局主辦,市政署、海事及水務局、澳門足球總會、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中國澳門手球總會、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風帆船總會合辦的2021“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康體活動”,於5月1日(明)下午1時假路環黑沙海灘公園舉行,歡迎市民參與。

活動現場設有多項康體活動,包括堆沙比賽、水上活動、沙灘球類體驗及沙灘康體遊戲,讓市民於假日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體驗沙灘及水上活動的樂趣,歡度愉快的假日。另外,已報名參加堆沙比賽的市民,請於5月1日下午1時30分前到路環黑沙海灘公園(現場活動詢問處)集合,並細閱比賽章程,本次比賽尚有少量名額可於現場報名,先到先得。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活動,鼓勵市民持續鍛煉,增強體魄,積極參與各類體育運動,達到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為配合防疫需要,在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參與人士必須配合接受體溫檢測、並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