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體育活動”圖片展將於12月17日至31日舉行
2007-12-17
澳門體育事業在特區政府的支持下,社會各界、體育界及各單項體育總會的熱誠投入下,在近幾年有了不斷的突破。為了進一步向本澳市民宣傳澳門體育事業發展,透過各類體育活動攝影圖片,重溫精彩的體育活動,體育發展局於本年12月17日至31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旁的白帳篷位置舉辦“澳門體育活動”圖片展。是次展覽將展出四百多幅在近年本澳舉行之各類型體育活動時攝影的圖片,歡迎廣大市民前往參觀。

是次活動,展期由本月17日下午五時起至31日止。展覽收錄了四百多幅圖片,各種圖片展現了運動員在賽事中奮力拼搏、工作人員投入的精神,同時亦有顯示一些市民在參加體育活動中全家參與、溫馨感人的熱鬧場面,讓澳門市民重温及讓外國遊客欣賞各項體育活動的風采,以助推廣澳門體育事業發展,以及鼓勵澳門市民踴躍投入參與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