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秘書處
2003-10-23
第五屆全國城巿運動會由10月19日正式開始比賽至今(10月24日)已進入賽事的第六日,經過昨日的比賽有部分項目已完成全部的比賽,包括羽毛球、柔道、跆拳道、網球及乒乓球。而昨天參加比賽的項目有田徑、柔道、游泳、乒乓球及籃球。田徑許惠群參加女子四百米創造五十九秒七十六個人最佳時間,林愛儀同樣參加女子四百米成績為一分零五,林正芙參加男子一百米成績為十一秒五十一,柔道派出梁小葡參加女子負四十八公斤級,男子永田福松參加負六十公斤的比賽,雖然力拼仍不敵對手,無緣進入下一輪次的比賽;游泳唐皓東及黃嘉誠參加男子二百米仰泳,利善恩參加女子二百米蛙泳,利善恩、林倩儀、馮敏慧及關穎儀組成的四乘二百米自由泳未能創佳績;乒乓球三男三女運動員參加單打、混合雙打及雙打的比賽,因未能適應對手多變及快速的打法,最後亦未能進入下一輪次的比賽;而男子籃球今天同樣面對身材高大,跑動積極,投射準繩的福州隊,在上半場曾一度以27比24領先,惜在下半場未能穩守戰果,最後以48比55輸給對手。  
今天澳門將參加比賽的項目有游泳劉昆峰男子五十米自由泳,馮敏慧女子八百米自由泳,關穎儀女子二百米仰泳,獨木舟亦將正式開始比賽。
根據組委會的安排有些比賽已完成的項目將開始離開各賽區,其中羽毛球及柔道將於今天稍後經廣州返回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