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體育3人籃球賽”將於11月24日至25日舉行
2007-11-10
為鼓勵巿民積極進行體育鍛鍊,同時創造更多的形式供社會大眾進行籃球運動,體育發展局將於今年的11月24日至25日期間,在望廈體育館A館主辦“大眾體育3人籃球賽”, 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是體育發展局聯同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合辦的。

報名日期將於 11月12日下午6時截止。有興趣參加的人士,請盡快到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1座4字樓體育發展局及東望洋街塔石體育館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索取章程及報名表(可復印),亦可到體育發展局網頁下載。填妥後,貼上球員近照,連同各球員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及每支隊伍報名費澳門幣30元正,交回體育發展局或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凡到場作賽的球隊均獲贈雞翼袖(即無袖T-Shirt)作參賽比賽服裝用一件。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236363,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