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屆全國城市運動會
2003-10-22
參加第五屆全國城市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昨日展開賽事的項目有羽毛球、柔道、跆拳道、游泳及籃球,其中劉熹明在男子二百米蛙泳中以兩分三十一秒打破澳門紀錄。柔道及跆拳道皆見負對手,未能進入下一輪比賽。全線出擊的羽毛球隊未能晉級。籃球隊以64比89未克對手。
柔道和跆拳道分別在婁底市及嶽陽市進行比賽,昨日出場的柔道運動員是六十六公斤級的盧維豪和七十三公斤的梁振霆;跆拳道的四位運動員麥星發、黃經綸、吳家雯和譚碧琪亦全數上場,惜未能擊敗實力較強的對手,均未能進入下一輪賽事。
男子籃球隊經前日以一分惜敗北京順義後,昨日對鄭州隊繼續奮戰,力爭每一分。羽毛球隊運動員龍瑩、李秀芝、羅潤榮分別參加單打淘汱賽及男女混雙,賽況險峻,面對強勁對手,澳門隊未有放鬆,最後也無緣再上層一樓。羽毛球另一男運動員陳耀宗因在練習時受傷要放棄比賽。
今天比賽的項目有籃球對福州;田徑許惠群和林愛儀參加女子四百米,林正芙參加男子一百米;乒乓球三男三女運動員溫少全、楊偉杰、彭振業、黃翠枝、王小玲、陳麗霞全線上陣,參加單打賽;游泳繼續有賽事,唐皓東及黃嘉誠參加二百米仰泳,利善恩參加二百米蛙泳,女子馮敏慧、林倩怡、利善恩及關穎儀參加女子4x200米自由泳;柔道梁少葡參加女子48公級,永田福松參加男子60公斤。
劍擊隊運動員岑偉康昨日完成賽事,於今日聯同領隊林發明經廣州返抵本澳,繼而轉往泰國參加於十月二十五日至三十日舉行的亞洲劍擊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