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
2007-10-16
為了提高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鼓勵他們以不同形式參與體育活動,以及加強宣傳及推廣體育文化,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 2007“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將由即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全澳愛好攝影的人士參加。

攝影比賽的題材分為:1)“競技群英” – 以2007年度本澳舉行之各項競技體育活動為題;2) “健體歡顏” – 以2007年度本澳舉行之各項大眾體育活動為題。章程報名表可於體育發展局及其轄下各體育設施、澳門攝影學會、公主攝影器材行、麗斯攝影器材行、銀輝攝影器材行、龍影攝影沖印、風格仕彩色沖印、盈科數碼攝影沖印、恆星數碼沖印、環球數碼沖印、新星數碼沖印公司、星光書店、澳門文化廣場及宏達圖書中心等地點索取,收件地點為體育發展局及澳門攝影學會。收件日期由即日起至2008年1月7日止,而評選工作將在截止收件後兩周內進行,評選團由主辦單位、攝影界專業人士擔任。

有關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網址:www.sport.gov.mo)或致電28236363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