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年國民體質研究論文報告會”今繼續進行會議
2007-07-06
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承辦,中國體育科學學會體質研究分會協辦的“2007年國民體質研究論文報告會”,繼前天(7月4日)開幕後、昨天(7月5日)和今天(7月6日)繼續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會議。

昨天的會議主要為主題報告部份,有十位分別來自北京、上海、山東、南京希臘、芬蘭、伊朗及日本等地的專家學者作主題報告,他們分別就各自地區的國民體質現狀及變化趨勢;體質研究相應的理論與方法;運動處方對慢性疾病的防治、研究與應用等範疇展開了詳細的闡述,在場與會者積極參與交流並踴躍發問,氣氛熱烈。

而今天會議將進入專題報告和牆報交流部份,整個主會場將分成三個專題討論區及一個牆報交流區,三個專題會場在今天共會有50多位學者發表專題報告,另外亦有30多位牆報交流者在牆報展示現場與參會人員進行交流,整個會議將在下午六時結束。

由於會議內容緊湊,請已報名參加會議之本澳市民於今早九時前入場,以便會議能按時順利舉行。
  • 江崇民 (中國) 作主題報告
  • Nasrollah Sarraf (伊朗) 作主題報告
  • Vassiliki Derri (希臘) 作主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