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昨凱旋而歸
2007-05-21
參加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澳門體育代表團於昨日(5月20日)中午乘搭NX-9891號航班離開澳洲達爾文,並於晚上八時四十分抵達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團一步出機場,即受到在場等候的嘉賓及親友熱烈歡呼及鼓掌歡迎。

澳門體育代表團一行165人(包括:教練員、運動員、秘書處及醫療人員),於5月12日至19日期間,參加在澳洲達爾文舉行之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是次代表團共參加了13個項目,當中包括羽毛球、籃球、保齡球、單車、傷殘運動(田徑、輪椅網球、游泳)、足球、高爾夫球、曲棍球、壁球、乒乓球、網球、鐵人三項及排球,在九天的比賽過程中,澳門運動員充分發揮日常艱苦集訓的成果,共獲得了8金、14銀、20銅的佳績。而澳門運動員在賽場上的努力拼搏及高尚的體育精神,展示了澳門特區運動員的良好形象,受到賽會技術官員、各地運動員及觀眾們的讚賞。

昨晚到機場迎接體育代表團的嘉賓包括: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柯嵐、體育委員鮑馬壯以及相關體育總會領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