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亞拉夫樂運動會_最後一天賽事
2007-05-20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昨日(19/05)最後一天的賽事作出最後階段的衝刺,再奪得2面銅牌。

排球隊方面,女子隊於季軍爭奪戰中以局數3:0(25:16,25:10,25:19)勝Australian Women’sYouth Team隊而獲得一面銅牌;男子隊在季軍爭奪戰中則同樣以局數3:0(25:16, 25:16, 25:22)勝澳洲北領地隊同樣獲得一面銅牌。

單車隊方面,在男子青年繞圈賽中運動員鄭彤軒則以第8名的成績完成,而在女子繞圈賽事中運動員謝苑婷以第4名的成績完成;此外,在男子繞圈賽中運動員崔慶華及陳林輝最後分別以排名第7及13名的成績完成。

曲棍球隊方面,澳門隊於季軍爭奪戰中以4:8不敵Australian Country隊而獲得第四名。

個人獎項方面,男、女子排球隊運動員梁安迪及李詠詩分別獲得本屆賽事最佳二傳手獎項,同時,女子排球運動員黃曉珊亦獲得本屆最佳傳球手獎項。

總結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成績,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共獲得8金、14銀及20銅,合共42面獎牌的佳績。

昨日(19/05)下午6時,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全體成員出席了於SkyCity舉行之閉幕儀式,並將於今天(20/05)當地時間下午12時40分乘坐包機NX9891離開澳洲達爾文市,預計將於澳門時間晚上6時15分抵達澳門國際機場。
  • 澳門單車隊比賽情況
  • 澳門單車隊頒獎情況
  • 澳門男子排球隊攝於得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