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亞拉夫樂運動會
2007-05-13
參加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在抵達澳洲達爾文市後第三日(12日),其中排球項目已開始進行首輪賽事,而各隊伍的備戰練習亦進行得如火如荼,以準備今日(13日) 相繼展開之各項比賽。同時,各項目亦分別進行技術會議。

昨天(12日)早上,體育發展局代局長兼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團長黃有力率領秘書處人員前往Palmerston Recreation Centre觀賞賽事及為澳門男女子排球隊打氣,最後澳門男女子排球隊不負眾望,分別以總局數3:0(25:13, 28:26, 25:15)戰勝澳洲ADO隊及3:1(25:19, 24:26, 25:14, 25:13)戰勝澳洲女子青年隊。

下午,黃有力應大會的邀請,出席於Marrara Sporting Complex為各參賽隊伍的團長所舉行的歡迎酒會。

而2007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開幕式亦於是日下午6時30分假同一場館舉行,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團長黃有力應邀出席上述開幕禮,當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的成員步入會場時,受到全場觀眾、嘉賓及參賽者的熱烈歡迎,運動員進場式後,隨即由裁判員代表及獲大會委派為運動員代表的本澳女排運動員吳雨桐進行宣誓,大型的文藝表演正式開始,節目緊湊精采,現場氣氛熱烈。

今天(13日)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的羽毛球隊、籃球隊、保齡球隊、單車隊、足球隊、曲棍球隊、乒乓球隊、網球隊、鐵人三運隊及排球隊將分別進行賽事。
  • 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開幕進場式情況
  • 女排運動員吳雨桐代表運動員進行宣誓儀式
  •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團長黃有力在賽前到達會場為澳門排球隊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