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及DV錄像比賽”得獎名單
2007-03-09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及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協辦的“2006「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及DV錄像比賽” 已完成評審工作。

是次專題攝影比賽分為兩個攝影主題 - 『強中之強』及『動感約章』,共收到九百一十二張參選比賽作品,數量是歷年之冠。比賽的評審工作由澳門攝影學會委派三位資深專業人員連同體育發展局二位代表組成評審委員會擔任,通過評審後,現公佈各獎項得獎名單如下。

強中之強組 – 冠軍:郭劍華、亞軍:何國威、季軍:李坤;優異獎: 郭劍華 (3張作品)、
林壽華、羅蘇克。

動感約章組 – 冠軍:林壽華、亞軍:郭劍華、季軍:陸偉強;優異獎:郭劍華 (3張作品) 、林壽華、鄧俊成。

首次舉辦的DV 錄像比賽以『歡欣時刻』為主題並分成【公開組】及【學生組】兩個組別,共收到十七份參選比賽作品。比賽的評審工作由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委派三位資深專業人員連同體育發展局二位代表組成評審委員會擔任,通過評審決議後,現公佈各獎項得獎名單如下。

公開組 –冠軍:吳鍚生、亞軍:麥志鴻、季軍:鄭國雄;優異獎: 何少瓊、楊毅旋、陸偉強、鄭國雄。

學生組– 冠軍:陸展鵬、亞軍:陸采盈、季軍:濠江中學學生聯隊;優異獎:陸采盈、鄭舜衡。

“2006「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及DV錄像比賽” 頒獎及作品展覽開幕儀式,將於今日下午6時正在塔石體育館展覽廳舉行,屆時歡迎廣大市民蒞臨出席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