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亞洲分齡游泳錦標賽比賽消息
2003-08-27
第三屆亞洲分齡游泳錦標賽第四天分別進行了游泳、跳水及水球三個項目的比賽。游泳方面,男、女子18歲或以上組進行了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1500米自由泳、4 x 200米自由泳接力及男子組別200米蝶泳;男、女子15歲至17歲組進行了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及4 x 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女子14歲或以下組進行了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80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及4 x 200米自由泳接力,全日共進行了29項賽事。跳水項目進行女子組3米板,男、女子雙人三米跳板及男子雙人跳台賽事,至此,本屆所有游泳及跳水賽事亦告一段落。而水球項目則進行了女子循環賽及男子初賽共8場賽事。
昨日的游泳及跳水項目應共產生37面金牌,獎牌榜上中國隊以52面金牌暫時領先。
澳門隊方面,游泳及跳水項目中均創出佳績,勇奪5面獎牌。王穎璋於男子18歲或以上 200米蝶泳賽中奪取銀牌一面,成為他個人在本屆賽事中所獲的第三面獎牌,唐皓東獲男子14歲或以下100米仰泳銀牌,成為他個人在本屆賽事中所獲得的第二面獎牌,劉崑峰於男子15-17歲50米自由泳賽獲得一面銅牌,陳觀賜獲得14歲或以下200米蝶泳銅牌,此外,徐雪鈞及徐雪茵在雙人三米板賽表演穏定,為澳門爭奪了一面銅牌,現時,澳門共獲得5銀4銅的成績。
女子水球隊亦發揮水準,以8比4勝中華台北隊,男子水球隊則以2比13負於中國香港隊。
8月28日進行以下比賽項目:
水球方面,於早上十一時起在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進行6場賽事。澳門女子及男子隊將於中、下午分別迎戰印度隊及伊朗隊。
花樣游泳方面,今日展開比賽,7個參賽國家地區運動員由早上九時起於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進行規定動作之賽事,澳門隊共派出8名選手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