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中央電視臺「奧運城市行」澳門站選手招募今將截止
2007-03-06
由體育發展局與中央電視臺合作進行的「奧運城市行」澳門站電視節目之選手招募活動,現已接受澳門市民報名,凡18歲至45歲之持本澳身份證的本澳居民皆可報名,截止報名日期及時間為本月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敬請合資格而有興趣之人士掌握時間報名。

本次活動將於2月28日起至3月6日期間,接受澳門公衆報名,並於8日 18:30—22:00 於氹仔奧林匹克體育綜合體戶外天地舉行。通過測試簡單的體育項目,選出體能合格的選手,以參加下一輪的面試;並於10日-11日14:30—17:30體育發展局進行面試部分的甄選。此次招募活動將甄選出32名合資格人士參加日後澳門站兩期的節目比賽。每一期選出一名冠軍選手,兩期合共2名的冠軍選手,最後將代表澳門特區前往北京參加總決賽。

另外,在總決賽中的勝出者更將有機會代表自己的城市,在中央電視臺的安排下,前往全世界22個曾舉辦過奧運會的城市,作爲文化使者參與國際訪問活動。

此次活動是中央電視臺為北京08奧運會的舉行而特別製作的專題節目。活動主要在全國範圍挑選多個不同風格、具代表性的城市,進行「奧運城市行」的電視體育遊戲的節目,對北京奧運進行廣泛宣傳的同時,通過澳門站的錄製,將澳門多元化的國際都市形象帶給所有的海内外觀衆。此次活動意義非常深遠,若能成爲最後優勝者而代表澳門參加中央電視臺的出訪奧運城市的活動,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為自己的人生經歷增添光彩。

有關表格的索取、遞交地點為體育發展局及屬下的塔石體育館、氹仔澳門運動場(亦可在網址下載報名表格)。查詢熱綫28236363,或致電體育發展局285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