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幼兒體質與健康發展國際研討會”
2003-08-28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衛生局、教育暨青年局、社會工作局及澳門理工學院協辦的“幼兒體質與健康發展國際研討會”暨“2002澳門幼兒體質監測報告發行儀式”,將於本年九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報名工作展開以來,報名情況踴躍,海外參加者的報名工作已於原定的八月十五日截止,而為方便本澳的參加者,本地的報名工作將延期至九月十一日,報名費為澳門幣壹百元,上述費用已包括會議文件、紀念品、午膳及當晚舉行聯歡晚宴的費用,所有參加者將獲發證書。
有興趣人士可登上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瀏覽有關資料,亦可致電8934514或810896與本局運動醫學中心薛小姐查詢,報名地點為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或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220號一樓運動醫學中心,報名時需繳交已填妥的報名表、報名費及近照一張。研討會以英語為主要語言,並設即時廣東話傳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