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七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今假穗舉行
2006-09-01
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廣東省體育產業協會及恒和集團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之『第三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七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將於明天(9月1 日)上午9時30分在廣州市錦漢展覽中心舉行開幕儀式。澳門體育發展局亦設有攤位宣傳推廣澳門的體育事業情況。

是次博覽會的展出日期為9月1日至3日,有全國各地和港澳地區體育用品生產和經銷企業參展。體育發展局將透過是次展覽會,向外宣傳澳門的體育事業,特設攤位進行推廣活動,展出本澳所舉辦之各項大型國際體育活動、大眾康體活動及運動場館資料等,攤位內更設有遊戲區及影視區。

展覽會開放時間:9月1日10:00 – 16:30 (僅限貿易觀眾),9月2日9:00 – 16:30 (僅限貿易觀眾),9月3日9:00 – 16:30 (對公眾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