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年國際兒童運動會今啟程回澳
2006-08-29
2006年國際兒童運動會經過多天的比賽,昨日(28日)圓滿結束,晚上並舉行閉幕禮。澳門體育代表團於今晚(29日)啟程返澳。代表團憑乒乓球運動員曾海華在最後一天賽事中勇奪一面銅牌。

昨日為本屆國際兒童運動會的最後一天賽事,澳門體育代表團仍有兩個參賽項目,在跆拳道男子45-48公斤級比賽,梁嘉仁以1:8負於斯洛維尼亞的對手,未能進入決賽。在乒乒球比賽,憑藉運動員曾海華於男單賽事中全力拼搏,最終為澳門隊奪得一面銅牌。

代表團於昨日(28/08)下午出席了在曼谷青年中心舉行之閉幕儀式,全體人員穿著整齊隊服參加出場式,閉幕式在一片熱鬧及歡愉的氣氛下落幕,此亦標誌著2006年國際兒童運動會圓滿結束。儀式上,組委會主席、曼谷巿巿長Mr.Apirak Kosayodhin將國際兒童運動會火炬交回國際兒童運動會主席Mr. Torsten Rasch,由他再較交予第四十一屆國際兒童運動會主辦城巿冰島Reykjavik市的代表。 

澳門體育代表團將於今日(29/08)當地時間晚上9時30分乘機離開曼谷,預計將於明日(30/08)澳門時間零晨1時25分抵達澳門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