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學員往番禺億達足球俱樂部進行集訓比賽
2006-07-29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自開辦以來,反應熱烈,學生出席率高。為了加強青少年對足球技術的掌握及學習的興趣,青少年足球學校在教學方面積極開展多元化活動,並得到家長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令課程開展順利。

為了讓學員更深入了解足球運動,青少年足球學校組織學員於昨天(28日)離澳前往廣東省番禺市億達足球俱樂部進行集訓,這項集訓得到廣大家長和學生的歡迎,有近一百六十餘名足球學校的學生報名參加。普通班的學員於本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第一批前往,進行為期三天的集訓。精英班的學員和女子組的學員則於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五日前往,進行為期七天的集訓。

是次集訓除了日常的訓練外,亦將與國內的其他球隊進行交流比賽。有關單位更將安排國內知名的教練指導學員的技術訓練。青少年足球學校組織此次集訓,不但希望通過訓練讓學員感受專業足球訓練和比賽的特點,亦希望透過集訓鍛煉學員刻苦耐勞的意志品質,學習群體生活,提高與人溝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