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親子運動日2006”順利舉行
2006-06-26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親子運動日2006”活動,已於昨日(25/06)在塔石體育館A館圓滿結束,該次活動合共吸引了331個家庭組隊參加,總數逾2,800名人次的市民出席,場面熱鬧,氣氛溫馨。

是次活動的開幕禮於上午11時30分舉行,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冼志揚、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梁玉華、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林婉妹、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柯嵐、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鄧惠蓮,聯同體育委員會委員菲能地、李文欽及阮愛武,共同主持了剪綵儀式,並隨即由上述各主禮嘉賓向A(5至10歲)、B(2至4歲)兩組獲獎隊伍頒發獎項。各組比賽成績如下:

A組冠軍:趙溢恆隊、亞軍:王澐隊、季軍:黃美琳隊、殿軍:麥肇庭隊、優異獎:王啟東隊、黎雪嫚隊、胡文田隊、梁玉燕隊、李信儀隊、呂卓穎隊、趙祈康隊及羅家荍隊。

B組冠軍:何秋怡隊、亞軍:洪司帆隊、季軍:鄧浩賢隊 、殿軍:高應緯隊、優異獎:王鑫洋隊、黎宇軒隊、羅茵恩隊、霍靉雯隊、湯穎兒隊、周子健隊、陳曉彤隊及黃奷凝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