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親子運動日2006”將於明天舉行
2006-06-24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協辦的 “親子運動日2006”活動,將於周日(6月25日) 上午9時正在塔石體育館A館舉行。已報名參加的巿民需於當日上午8時30分前,到達活動場地進行檢錄。

該次活動自報名工作展開以來,市民反應熱烈,總共接受了331個家庭組隊參加,其中包括A組(5~10歲)151隊、B組(2~4歲)180隊。各隊將透過各種適合闔家參與的康體遊戲活動,發揮家庭互助合作精神,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軍及8個優異獎的獎項。

同時,為方便巿民瞭解康體遊戲的玩法,主辦單位將於周六(6月24日)下午6時至晚上8時,在上述活動場地向參加者提供項目示範及練習。

此外,當日上午11時30分將舉行開幕儀式,隨即進行頒獎,並安排了親子彩傘舞作助慶表演,節目豐富。歡迎全澳市民屆時蒞臨欣賞、支持,活動結束後到場人士將獲贈紀念品,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