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2006-05-10
雲集國際頂尖女排隊伍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再度來澳,為澳門觀眾上演一連三天的精彩分站賽。四支世界勁旅,包括巴西、中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及美國隊,屆時在澳門綜藝館一較高下,爭奪澳門賽站的冠軍殊榮。昨日在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的見證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銀河娛樂集團在旅遊活動中心,舉行了「2006年澳門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體育發展局昨日正式宣佈銀河娛樂集團成為本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贊助金額共澳門幣二百萬元正,並將本屆賽事命名為「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與銀河程裕昇董事在簽過協議書後,隨即進行支票遞交儀式。

對於再次獲得銀河娛樂集團贊助本地大型體育賽事,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在致辭時稱,本屆正適逢是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事的第十一個年頭,其相信憑藉該集團的鼎力支持,定可為此項廣受本地及鄰近地區人士歡迎的國際賽事,創造更好的條件,令賽事越辦越精彩。

接著由銀河程裕昇董事致辭時表示,對於有幸冠名贊助世界女排大獎賽,其集團感到非常光榮,亦感謝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的積極爭取,將這項全城盛事再次帶到澳門,相信定必能牽起另一次排球熱潮,為本澳體育旅遊事業再創高峰。

簽署儀式過後,昨日的新聞發佈會亦邀請了崔世安司長、銀河娛樂集團呂耀東副主席、黃有力代局長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馬有仁會長,共同為本屆賽事賽程進行了特別的公佈儀式。3天的賽程緊湊,8月25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巴西對多明尼加共和國,及中國對美國。8月26日,續有由巴西對美國,及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對戰。8月27日,則先有由美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賽事,與最終的中國對巴西之戰。

出席儀式的嘉賓還包括旅遊局安楝樑局長、銀河娛樂集團何安全、歐中安及唐家達先生、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會鮑馬壯主席、體育發展局戴祖義代副局長、柯嵐副局長、及體育委員尹君樂、馮煥文、胡松輝、李文欽與菲能地先生等。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的「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25日至27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行。本屆賽事為2006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二週的分站賽事,屆時共有四支世界級強隊,分別巴西、中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和美國隊來澳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