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亞洲田徑聯會秘書長聯同兩名資深裁判導師訪澳行程
2006-05-01
第十二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將於七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在澳門舉行,賽事組織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繼上月由澳門田徑總會組織了一次裁判人員培訓工作之後,為了進一步加強裁判人員的質素,亞洲田徑聯會為籌委會特別安排了兩名資深裁判導師羅連友 (Loh Lin Yow) 及陳秋田 (Chan Chow Tin)來澳,為參加本次錦標賽的裁判人員作深入的技術指導,兩位導師在四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兩天的活動之中,不僅準備了豐富的技術資料在課堂上講解,還在澳門運動場上作現場的指導,詳細解答賽事裁判人員的疑問,指導過程在融洽的氣氛下完成,而參加者亦表示獲益良多,對做好本次賽事的裁判工作充滿信心。

至於賽事的組織工作方面,初次報名 (Entry by Number) 基本上已經完成,約有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表達了派隊參賽的意願,亞洲田徑聯會秘書長尼古拉斯 (Maurice Nicolas) 亦非常重視這個為田徑界培育明日之星的賽事,除了親自組織安排這次技術指導外,還親臨澳門作實地視察,並與籌委會相關人員進行了會議,對賽事的組織工作及有關的細節安排都帶來了原則性的指導,尤其是在代表團的食宿及接待方面,提供了不少有用的意見。隨後在籌委會人員陪同之下,考察了將會安排代表團入住的兩間酒店,並對有關的安排表示非常滿意。最後,尼古拉斯先生表示,亞洲田徑聯會主席已經向他承諾將會出席第十二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的開幕典禮,足見亞洲田徑聯會對此項賽事的重視。

亞洲田徑聯會一行三人完成了兩天的活動之後,將於今天(五月一日)早上離澳返回新加坡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