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亞洲田徑聯會秘書長抵澳
2006-04-29
由亞洲田徑聯會授權,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第十二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將於本年7月15至18日假澳門運動場舉行,賽事各項的籌備工作正有序地進行。

為加強賽事人員對裁判工作的認識,亞洲田徑聯會秘書長尼古拉斯(Maurice Nicholas)連同兩名資深導師應邀來澳,教授一連兩天的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裁判培訓課程。代表團此行亦順道來澳進行實地視察,藉以了解賽事的籌備工作以及本澳的場地及酒店設施。

培訓課程將於4月29日至30日在澳門運動場舉行,出席培訓課程的學員將達120人。亞洲田徑聯會是次派出兩名導師Chan Chow Tin及羅連友(Loh Lin Yow)為賽事工作人員作深入講解。課程內容將結合理論與實踐兩部份,務求裁判員得以認識國際田徑聯會最新的競賽規則並熟習賽事的運作,令賽事得以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