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葡國、巴西、阿根廷游泳代表隊拜會體育發展局
2006-03-30
為備戰4 月5日至9 日在上海舉行之『第八屆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在澳門進行集訓之葡國游泳聯會主席/代表隊領隊(Paulo Frischknecht)、巴西水上運動聯會領隊(Marcus Bernhoeft)、阿根廷水上運動聯會領隊(Orlando Oscar Moccagatta)一行於昨日(29/03)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拜訪體育發展局,得到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的熱情接待。

會晤期間,各隊領隊感謝體育發展局對他們來澳集訓期間在各方面的安排、協助及支援,使運動員更能集中精神投入訓練。各領隊稱,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的設施完善,達世界一流水平,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到澳門集訓,以及加強彼此的交流。

經過兩天適應性訓練,三支國家游泳代表隊已開始熟習場地及亞洲氣候,各項訓練亦按照原定計劃開展,達到預期訓練目的及效果。昨日(29/3)下午,葡國游泳代表隊與澳門游泳代表隊進行了友誼交流練習賽。賽後並由兩位現任世界短池記錄保持者五十米蝶式的巴西運動員(Kaio Marcio de Almeida)和五十米自由式的阿根廷運動員(José Martin Meolans)作即席表演示範,令即將參加在上海舉行之『第八屆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本澳運動員獲益良多。
  • 葡國、巴西、阿根廷游泳代表隊一行拜會體育發展局
  • 葡國教練對澳門運動員作出有關游泳技術指導,運動員們細心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