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委員會會議
2006-03-18
體育委員會昨召開本年度第三次會議,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崔世安主持。大部分委員均有出席,並就多項議程作深入討論。

二○○六年度體育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昨日下午假旅遊活動中心舉行。會議主要討論本年度固定及特別資助的預算情況、暑期活動的活動計劃、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的賽事簡介、體育管理人員培訓班的課程編排以及利益確認等等。崔世安司長對各項議程作詳細介紹,亦聽取了各委員對體育發展的建議及意見。

出席會議的還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教育暨青年局局長蘇朝暉、土地工務運輸局副局長陳漢傑、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柯嵐、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伍秉賢、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及體育委員曾展南、鮑馬壯、尹君樂、馮煥文、李文欽、陳澤武、麥志權、菲能地、徐達明、崔德江、殷飛歷、林婉妹、蕭威利、阮愛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