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學青會陳珮琳公開組百米蛙奪第五名
2023-11-01

由國家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共同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承辦的「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將於2023年11月5日至15日於廣西壯族自治區舉行,本澳派出117人的體育代表團(公開組),當中84名運動員參加12個大項的賽事。
 
參加公開組決賽的項目包括水上運動(游泳、跳水、藝術游泳)、田徑、羽毛球、獨木舟(靜水)、單車(公路及場地)、劍擊、柔道、乒乓球、網球、鐵人三項、排球(排球、沙灘排球)及武術(套路)。
 
本屆賽事部份項目經已提前進行決賽,其中游泳項目今(1)日展開,本澳的陳珮琳於女子100米蛙泳(公開組)以1分11秒86的成績晉級決賽,並在決賽以1分10秒89的成績取得第5名,而鍾叡灆在男子50米自由泳以25秒01的成績,未能晉級。
 
日前抵達的田徑及單車(公路單車)已進行適應性訓練準備賽事,其他隊伍包括羽毛球、劍擊及武術隊伍亦陸續啟程前往當地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