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今揭幕
2023-10-26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齊睿體育活動策劃有限公司協辦,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今日(26)下午5時假大三巴牌坊舉行開幕儀式。

男子組賽事自10月起於大灣區城市進行了4站分站賽,經過激烈的各站比賽,每站前3名,共12支男子隊伍最終匯師澳門,並與多支大灣區隊伍(男子組20隊、女子組16隊)同場角逐冠軍殊榮。

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老傑龍、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營銷總裁鄒文瑜、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以及一眾體育委員會委員。

《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澳門總決賽的揭幕戰由未籃精英迎戰澳門戰狼聯,經過一番激烈角逐之後,澳門戰狼聯以21:5戰勝未籃精英。明日(27)至28日將繼續於大三巴牌坊進行男、女子組的小組賽及十六強賽, 29日進行男、女子組的八強、半決賽、季軍戰及冠軍戰,歡迎市民及旅客到場觀賞。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資訊,歡迎瀏覽賽事官方網頁https://www.macao3x3basketball.com、關注「大灣區3×3籃球賽」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