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派代表出席國際大眾體育聯會國際專題座談會
2006-03-15
本年三月十一至十五日,國際大眾體育聯會於韓國釡山舉行以「大眾體育在現代社會的價值」及「國際大眾體聯會的未來發展:在廿一世紀利用大眾體育對抗病毒」為題的國際專題座談會,來自17個國家及地區代表參加了座談會。應國際大眾體育聯會的邀請,體育發展局一行五人,以黃有力代局長為首,代表出席了座談會。

國際大眾體育聯會名譽主席龐耀勤博士 (Dr. Jurgen Palm)及現任主席李祥羲博士(Dr. Shang-Hi Rhee)為座談會擔任主講嘉賓。座談會共有四個次主題:(一) 大眾體育政策與健康促進;(二) 世界衛生組織的大眾體育政策; (三) 大眾體育的服務對象、 (四) 大眾體育的新發展模式。多位來自世界各地專家就有關主題發表報告,分享經驗,內容豐富,吸引百多名韓國專家及大眾體育工作者參加。

在會議舉行期間,大會亦安排各國及地區代表參觀釜山的體育場地及設施。會議於三月十五日完滿結束。
  • 澳門代表團與國際大眾體育聯會主席李祥羲(Shang-Hi Rhee)合照
  • 澳門代表團與國家體育總局馮建中副局長(左三)及群體司敦敏司長(右三)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