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中國銀行呈獻—慶祝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跑道歡樂跑」周日起接受報名
2023-10-20

由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澳門中銀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中國銀行呈獻—慶祝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跑道歡樂跑」將於11月5日上午6時30分在東望洋跑道舉行。歡樂跑的報名將於10月22日(周日)上午9時開始,對象為持有合法證明文件的15歲或以上人士(2008年或之前出生 ),名額4,000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有意報名的人士可透過澳門中銀手機銀行應用程式或體育局網頁進行報名,並以本澳手提電話號碼或電郵登入報名系統,按指引完成報名程序。活動的報名費為澳門元50元,報名費接受BOC Pay、VISA、MASTERCARD、銀聯及支付寶(內地)方式進行付款。主辦單位提醒有意參加人士,事先無需註冊帳戶,但為節省報名時間,可提前準備報名所需個人資料(姓名、證件號碼及聯絡資料等)。有關報名詳情可瀏覽www.sport.gov.mo/zh/calendary/type/item/id/10007,或於報名當日致電 2858 0762查詢。

成功報名人士將收到主辦單位發出的「完成報名」電郵或短訊,確認完成報名程序。參加者亦可以本澳手提電話號碼或電郵登入上述報名系統,前往「我的活動」,查看「我的報名」及「領取號碼布二維碼」。參加者須憑「完成報名」電郵或短訊、身份證明文件,於11月1日至4日期間前往澳門綜藝館大堂領取號碼布及計時晶片。如未能親身領取的參加者可交由代領者領取,代領者須於現場出示其身份證明文件、參賽者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及完成「完成報名」電郵或短訊。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方網頁www.macau.grandprix.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 「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亦可關注「澳門體育」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大賽車微信及微博,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