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2006-03-10
體育委員會於昨日下午假旅遊活動中心舉行二○○六年度第二次會議,會議議程主要為體育人員醫療及意外保障與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使用狀況問卷調查。

昨日的會議由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主持。黃有力代局長首先向各委員講解體育發展局為體育人員設置的醫療護理及意外保障內容。接著,會議亦就“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使用滿意度調查計劃的內容及執行方法,向委員作詳盡介紹。會議上,多名委員踴躍發問,並就兩項議程提供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出席會議的還包括教育暨青年局代局長梁勵、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柯嵐、土地工務運輸局副局長陳漢傑、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部長馬錦強、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及體育委員曾展南、鮑馬壯、尹君樂、陳永傑、馮煥文、胡松輝、李文欽、陳澤武、菲能地、徐達明、崔德江、殷飛歷、林婉妹、馬有恆、蕭威利、彭彼得、阮愛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