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社會文化司司長出席第十九屆亞運會代表團歡迎儀式
2023-09-22

“第十九屆亞洲運動會”將於明(23)日於杭州奧體中心正式揭幕,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今(22)日出席了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歡迎儀式。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歡迎儀式今日上午在亞運村運動員村內旗幟廣場舉行,儀式先由杭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杭州亞運村運行管理中心執行指揮長盧春強致歡迎詞,向各代表團入村致以熱烈的歡迎;接着進行各出席國家及地區的奏國歌和升旗儀式,澳門特區區旗伴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徐徐升起,標誌着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正式進駐運動員村,隨後指揮長盧春強與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團長潘永權互贈紀念品。

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出席了歡迎儀式,向澳門運動員送上親切問候和鼓勵,並將出席明(23)日運動會開幕式,以及觀看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的比賽項目。出席歡迎儀式的嘉賓還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何鈺珊、顧問梁詠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