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2006-02-21
二○○六年度體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昨日早上假旅遊活動中心舉行。是次會議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崔世安主持。

大部分委員均有出席會議,過程順利。會議中,多名委員就各項議程進行深入討論,氣氛和諧。議程包括通過前次會議錄、2006-2008年度體育委員會委員名單、二○○六施政方針、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大眾體育活動、二○○六年體育賽事以及利益確認等。

會上,崔世安司長對上述議程作詳細介紹,並聽取了各委員對澳門體育發展的意見。出席會議的還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教育暨青年局局長蘇朝暉、土地工務運輸局副局長陳漢傑、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柯嵐、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代表蔡志雄、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及體育委員馮志強、曾展南、鮑馬壯、尹君樂、馮煥文、胡松輝、李文欽、陳澤武、麥志權、菲能地、徐達明、崔德江、殷飛歷、林婉妹、馬有恆、蕭威利、彭彼得、阮愛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