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夏日競技嘉年華圓滿舉行
2023-07-02

為鼓勵青年在餘暇參與體育鍛煉、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體育局今日(2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行“2023夏日競技嘉年華”。本年活動邀請由大灣區城市體育部門組織的青年隊伍來澳參與,共吸引超過400名本地及其他大灣區城市的參加者同場較技、促進友誼,持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城市之間的交往與合作。

活動以男女混合隊際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設有多個具挑戰性及趣味性的遊戲關卡。各參賽隊伍派出5名隊員通過賽道上的重重關卡及完成指定任務,經過多個回合比賽及激烈競賽後,10隊優勝隊伍及大灣區友誼賽的3隊優勝隊伍順利誕生,並即場頒發獎項。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土地工務局代副局長梁耀鴻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

比賽結果如下:

  •  冠軍:三鋒風雷聯(B020)、亞軍:澳娛綜合金禧(B042)、季軍:街健好強(B034)、殿軍:新濠Reach! Amazing (B010)、優異奬:愛華跑步(B008)、迷你兵@GJ(B039)、四餸一湯(B017)、新濠Reach! Brilliant(B037)、Go Out 魔(B012)、新濠Reach! Cheerful(B029)
  • 大灣區友誼賽冠軍:三鋒風雷聯(B020)、亞軍:惠州隊(A001)、季軍:深圳隊(A004)

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大眾體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