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 今起接受報名
2023-04-25

特區政府一直透過舉辦各類型的體育活動,並向不同社會群體和機構推廣大眾體育,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養成恆常運動的習慣。

行政公職局及體育局自2003年開始舉辦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以鼓勵本澳政府部門人員在空餘時間積極參與各類體育活動,增強體魄,同時促進人員間的友誼,培養團隊精神,加強對機構的歸屬感,從而提高人員的士氣和各部門工作效率,更好地為澳門市民提供服務。多年來,活動深受本澳政府部門人員歡迎,並得到多個政府部門的支持及派隊參與。

今年的“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將於5月至6月舉行,比賽項目包括:足球、籃球、網球、保齡球、羽毛球、乒乓球、壁球、田徑及游泳,共9個項目。

 “2023政府部門體育競技大會”的各項比賽現正接受報名,凡在本澳政府部門工作的人員均可參加。有興趣參與的政府部門人員可到主辦單位網頁www.safp.gov.mo或www.sport.gov.mo查看活動章程,並於4月25日至5月12日期間透過網頁:https://apply.sport.gov.mo/SportsforGovDepts 進行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