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3月12日舉行
2023-02-15

由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共同舉辦的“2023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將於3月12日(星期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持續推動婦女積極參與大眾體育,養成終身體育的良好習慣。活動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8日(星期三)中午12時,歡迎婦女組隊參與。

“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自2003年起舉辦逾20 年,獲得本澳市民積極參與,為推動婦女參與大眾體育取得一定成效。活動以隊際康體競技比賽形式進行,凡於1963年至2005年出生的本澳女性居民,可以個人、團體或機構名義報名。主辦單位將根據參與者年齡,將隊伍分成A組(1983年至2005年)和B組(1963年至1982年),每個參賽隊伍8至10人。比賽分初賽及決賽進行,隊員需在賽場上發揮合作精神,完成指定遊戲項目,並以計時方式定出最終名次。每個團體及機構最多可報5個隊伍,活動報名上限為70隊,額滿即止。活動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8日(星期三)中午12時,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www.sport.gov.mo/zh/macauwomenssportsfestival進行網上報名。

體育局期望藉舉辦活動喚起社會重視和關注婦女參與運動和身心健康,希望各參賽隊伍在活動上發揮團結合作精神,感受運動帶來的樂趣,推動婦女培養終身體育的習慣。

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體育局28236363、澳門婦女聯合總會28353748、關注 “澳門大眾體育動向” 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