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圓滿舉行
2022-12-18

由體育局主辧的“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於今日(18日)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周邊路段圓滿舉行。活動以戶外闖關形式進行,考驗參加者的心肺耐力、肌力和體力,場面熱鬧。

本次活動設有挑戰組 (男子組、女子組和隊際組) 及同樂組。賽事於下午2時正式開始,參賽者需通過近20個關卡,一路過關斬將完成賽事,過程緊湊刺激。個人賽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游繩攀爬挑戰自我;隊際賽選手同心協力,勢如破竹;經過初賽及決賽的重重考驗,挑戰組男、女子、隊際的得獎者及同樂組十名優勝選手順利誕生,並即場頒發獎項。

挑戰組各組別的成績如下:

冠軍

亞軍

季軍

男子組

何健輝

梁焯源

楊萌萌

女子組

詹嘉麗

林寶余

梁嘉莉

隊際組

新濠Reach! Amazing

澳娛綜合金禧

新濠Reach!Brillant

完成賽事的參加者可於12月19日至12月26日期間到體育局網站(www.sport.gov.mo)下載成績證書。有關活動的內容可瀏覽體育局網頁,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