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年(1月-2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由12月17日(週六)起進行網上報名
2022-12-16

由體育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下稱“大眾班”),2023年(1月-2月)的報名仍以“登記、抽籤、報名及付款”全程網上進行。

首兩階段的“登記”及“抽籤”工作已完結,日前已公佈中籤結果(抽籤只確定網上報名的時間),報名時間為12月17日(週六)上午10時至18日(週日)下午7時。各中籤者按個人的中籤時間,透過體育局網頁、手機應用程式,或“一戶通”的“活動報名”服務,於網上辦理報名手續。每名中籤者在報名日最多可報兩個班別(中籤者自動進入餘額抽籤,無須進行餘額登記)。

餘額報名為12月19日(週一)上午10時至23日(週五) 5時30分。欲參與餘額首日報名者需請於上述報名日期間進行餘額登記,餘額抽籤結果於12月18日(週日)晚上8時公佈。餘額中籤者按個人的中籤時間,在網上辦理餘額報名手續。

未能自行完成網上報名者,可於12月17日(週六)至19日(週一),早上10時至下午7時,前往望廈體育中心大堂,透過輔助員協助完成;12月21日(週三)及23日(週五),早上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前往體育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 辦理。屆時須出示報名者之身份證號碼、及報名者用作登入運動易帳號之電話,以便接收驗證碼以完成整個報名流程。每名學員每期最多可報4個班別(包括已續期之班別),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體育局提醒,如學員出現不適症狀 (詳情參閱衛生局相關資訊),請按衛生局指引跟進處理,為自己健康把關。同時,學員須遵守場館的進場規定,每次進場時須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及出示當天“澳門健康碼(綠碼)”。局方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按衛生局的防疫指引,適時更新防疫措施,學員須予配合。

有關體育局大眾體育活動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一戶通”專題網站https://www.gov.mo/zh-hant/app/,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