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周日舉行
2022-12-16

由體育局主辦的“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將於12月18日(周日)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周邊路段舉行,為讓參加者有更充足的準備,所有比賽關卡將於活動當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開放,已報名的參賽者可到比賽現場進行障礙關卡體驗練習。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將於周日下午2時正式開始,參加者可於活動當天12時30分起進行檢錄及儲物。為配合防疫需要,所有參加者須持有活動當天快速抗原檢測陰性結果,或採樣日後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證明。所有進入活動場所之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及出示“澳門健康碼”。

各關卡的闖關攻略或活動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