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年“體育健康諮詢站”11月假慕拉士前地休憩區舉行
2022-11-10

體育局一直致力推動市民多參與體育運動,養成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為此,體育局每逢週末在不同的公園及休憩場所設立“體育健康諮詢站”的服務。11月份的“體育健康諮詢站”服務,將於11月13、27日(週末)上午7時半至11時半在慕拉士前地休憩區舉行,歡迎市民到場參與。

“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現場設有由運動醫學中心派出的專業人員免費為市民進行體質測試,測試內容包括檢測身高、體重、血壓、脂肪、握力、反應力。

為配合防疫需要,在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進場人士必須持有活動前至少14天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或於活動期間持7天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佩戴口罩。

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大眾體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 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