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尚餘小量名額
2022-10-25

由體育局主辦的“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將於今年10月30日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周邊路段舉行,活動以戶外闖關形式進行,考驗參加者的心肺耐力、肌力和體力。活動尚餘小量名額,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全程約4公里,設置二十個極具挑戰性的關卡,根據闖關難度,分為挑戰組及同樂組。是次活動對象為2009年或之前出生的人士,參加者須於活動期間持有48小時的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有興趣的人士可由即日起至10月29日中午12日時透過網上平台https://buy.gooutmall.com/obstacleracingchallenge進行報名,報名費用為澳門元50元。為讓參加者有更充足的準備,所有比賽關卡將於活動當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開放,已報名的參賽者可到比賽現場進行障礙關卡體驗練習;活動於下午2時正式開始, 12時30分起進行檢錄及儲物。

此外,為增加活動的現場歡樂氣氛,今年新增以體育為主題的嘉年華,雲集多個運動推廣、潮流服飾、特色美食攤位等,歡迎更多有意在活動當日參與展示的商戶參加,詳情可致電2858 0762與體育局聯絡。

為配合防疫需要,所有進入活動場所之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及出示“澳門健康碼”。

各關卡的闖關攻略或活動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