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永利盃大灣區3x3籃球巡迴賽》巡迴總決賽誕王者
2022-10-16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絕對三對三有限公司協辦,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永利盃大灣區3x3籃球巡迴賽》,今日(16日)於永利皇宮上演巡迴總決賽壓軸日賽事,最終由東莞隊奪冠。

《永利盃大灣區3x3籃球巡迴賽》自本年6月上旬走進大灣區進行多個分站預賽,各分站前八名隊伍於總決賽匯師澳門角逐殊榮,強強對戰爭奪豐富獎金。賽事自10月10日起一連七天於本澳著名景點,媽閣廟前地、大三巴牌坊、塔石廣場、永利皇宮上演精彩對決,讓各參賽隊伍在比賽的同時,感受到澳門世遺景點的魅力,也為觀賽的旅客及市民呈現出街頭籃球的活力和激情。

本次賽事共有64支巡迴總決賽隊伍參加,經過連日的激烈對戰後,最終誕生本次賽事的冠亞季殿軍。巡迴總決賽冠軍戰於永利皇宮南門戶外草坪舉行,由東莞隊對大豐澳科菁英。雙方經過一番激烈角逐之後,東莞隊以18:9戰勝對手,取得賽事總冠軍,亞軍為大豐澳科菁英;季軍戰三建戰狼以22比16勝出,殿軍為Helmet Maker。

出席頒獎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老傑龍,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常務董事陳志玲,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會長崔天立,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營運總裁兼執行董事羅偉信,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資訊科技高級副總裁梁紅嬰,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項目策劃副總裁劉健敏。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資訊,歡迎瀏覽賽事官方網頁:https://www.macao3x3basketball.com 《永利盃大灣區3×3籃球巡迴賽》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