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下週一(10月3日)接受報名
2022-09-30

由體育局主辦的“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將於今年10月30日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周邊路段舉行,活動以戶外闖關形式進行,考驗參加者的心肺耐力、肌力和體力,並期望市民積極參與不同體育活動,在享受運動樂趣的同時,亦可展示平日鍛鍊的成果。

“2022澳門競技障礙挑戰賽”全程約4公里,設置二十個極具挑戰性的關卡。根據闖關難度,分為挑戰組及同樂組,挑戰組分別進行男、女子組和隊際賽競賽,分初賽及決賽兩回合進行,進入決賽的參加者將可挑戰神秘關卡;同樂組則以輕鬆體驗為主。有興趣人士可由10月3日上午11時起至10月25日中午12時在大會指定購票平台https://buy.gooutmall.com/obstacleracingchallenge進行網上報名,報名費用為澳門元50元,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活動對象為2009年或之前出生的人士,所有參加者須於活動期間持有48小時的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所有完成比賽的參加者可獲紀念奬牌一塊,該奬牌為拼圖式奬牌,可與去年該活動的奬牌或明年該活動的奬牌拼湊組合,極具紀念價值和意義。此外,為增加活動的現場歡樂氣氛,今年新增以體育為主題的嘉年華,雲集多個運動推廣、潮流服飾、特色美食攤位等。各關卡的闖關攻略將稍後上載至“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及體育局網頁,參賽者可密切留意。

為配合防疫需要,所有進入活動場所之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及出示“澳門健康碼”。

如欲了解活動詳情,歡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或或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