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體能挑戰暨運動健身體驗日周日舉行
2022-09-21

 “2022體能挑戰暨運動健身體驗日"將於本周日(9月25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是次活動由體育局主辦,Olympia Macau冠名贊助、賈立賢體育及娛樂活動策劃有限公司承辦。活動內容包括:體能挑戰賽、健身體驗區及運動醫學諮詢區,歡迎廣大市民到場參與。為配合防疫需要,所有參加者進場時必須持72小時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所有進入活動場所之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及在活動範圍內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體能挑戰賽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人士可到大會指定平台https://buy.gooutmall.com/desafiosfisicos 進行網上報名,或於開賽前15分鐘現場報名。已報名參加體能挑戰賽的人士請於活動當天8時15分至8時45分到達塔石體育館進行檢錄,賽事將於9時正進行。

活動同場設有健身體驗區及運動醫學諮詢區,體驗項目包括: TRX、戰繩及壼鈴訓練等,並設有踢拳、瑜伽及合氣道等多個健身體驗教室;運動醫學諮詢區由專業人員提供運動資訊講解,現場為市民進行初步健康評估及檢測,並提供合適的運動建議。

如欲了解“2022體能挑戰暨運動健身體驗日"詳情,歡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 微信訂閱號或致電6881 527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