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本年度下半年第1期( 7月-8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由6月18日起進行網上報名
2022-06-17

由體育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本年度下半年第1期( 7月-8月)的報名以“登記、抽籤、報名及付款”全程網上進行,現時首兩階段的“登記”及“抽籤”工作已完結,抽籤結果亦於日前公佈,各位中籤者可透過體育局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查詢中籤的報名時間,並按中籤時間起至6月19日(週日)晚上8時,以手機號碼登入個人運動易帳號於網上完成報名手續。每位中籤者在上述報名日最多可報兩個班別。中籤者可自動進入餘額抽籤,無須再進行餘額登記。

於首輪報名未曾登記者,可於6月18日(週六)早上10時至6月19日(週日)晚上8時期門進行餘額登記,餘額登記成功後便可參加餘額報名。餘額抽籤結果於6月20日(週一)下午3時公佈,各餘額中籤者可按中籤時間經同上途徑,於6月21日(週二)早上10時至晚上8時在網上辦理餘額報名手續。完成餘額報名後,倘尚餘名額,可於6月23日(週四)早上9時至6月27日(週一)下午5時30分於網上報名。每人每期最多可報四個班別(包括已續期之班別),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未能自行完成網上報名人士,可到場由輔助員協助完成,屆時必須出示中籤者之身份證號碼、及中籤者用作登入運動易帳號之電話,以便接收驗證碼以完成整個報名流程。塔石體育館運動易會員服務站(東望洋街,塔石體育館巴士站旁)服務時間為6月18日(周六)至21日(周二),早上10時至晚上8時、及6月22日 (周三)早上10時至下午3時。體育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 服務時間為6月23日、24日及27日,早上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市民在進場時必須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掃描“行程記錄場所二維碼( 簡稱場所碼 )及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已成功報名學員在上課時,須嚴格遵守的防疫措施如下:自7月1日起,所有參與興趣班的學員,須於每期活動(每兩個月為一期)首次上課時,向導師出示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滿14天的證明(澳門健康碼上顯示“金框”圖示)或每次上課時出示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有關檢測須自費自行安排。體育局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適時更新防疫措施,學員須予以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