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望廈體育中心租用場地優化服務
2022-05-31

望廈體育中心於去年12月起分階段對公眾開放,並以網上預約租用為主。為提升市民使用設施的體驗,由5月31日起於網上預約購買望廈體育中心門票時,同一租用者可選擇將同一運動項目同一場地(相同場號)的兩張相連時段的門票合併為一張連續兩小時的門票,以便租用者及同行者無間斷地使用已連續租用的場地,而無需每小時離場再重新取用及進出場地。

市民透過體育局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預約購買連續時段的同一運動項目同一場地(相同場號)時,或最遲於租用時段60分鐘前,可將相連時段的門票進行合併。系統於合併後將生成載有連續時段二維碼的新門票,而舊有門票將失效不能使用。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持續按照相關指引實施防疫措施,包括:市民在進場時必須妥善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掃描“行程記錄場所專屬二維碼 (簡稱場所碼)”。體育局將持續執行體育設施的消毒清潔工作,並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在使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如欲了解更多體育局轄下體育設施的開放時間或租場服務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