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本年度上半年第3期(5月-6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由4月14日起進行網上報名登記
2022-04-13

本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414日起進行網上報名登記

體育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本年度上半年第3期( 5月-6月)的報名仍以“登記、抽籤、報名及付款”全程網上完成,已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的市民,只需在登記期:4月14日(週四)上午10時至18日(週一)晚上8時,透過體育局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以手機號碼登入個人運動易帳號,即可於網上完成報名登記。對於未能完成網上登記的市民,可於登記期前往塔石體育館運動易會員服務站 (地址﹕東望洋街,塔石體育館巴士站旁,服務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8時) ,透過輔助員協助登記。

成功登記者經由電腦進行隨機抽籤後,可於4月20日(週三)上午10時,透過上述途徑瀏覽中籤結果,並在報名日:4月24日(週日)早上10時至晚上8時,按中籤時間於網上完成報名手續。為了讓市民對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有更多的認識,體育局透過多種方式及渠道進行宣傳,市民由即日起可透過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 微信訂閱號,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了解更多報名資訊、活動詳情及最新班別資料;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23 6363查詢,選擇語言後,按“3”為“健身興趣班”。

由本期起新增肌力訓練、普拉提彈力帶瑜珈及動態瑜珈班別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活動力求多元化,本期新增徒手肌力訓練、循環肌力訓練、普拉提彈力帶瑜珈(腿部訓練)、及動態瑜珈(臂腿訓練)班別,上課地點設在望廈體育中心,上述四班別均以主題訓練的形式進行,因應每期活動針對身體不同的部位進行訓練,每期主題給予不同需要的學員參與,該四班別於每期完結後不設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