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迎冬奧 賀歲康體活動”圓滿舉行
2022-02-03

為與市民喜迎壬寅虎年、慶賀北京2022年冬奧會揭幕,“迎冬奧 賀歲康體活動”- “迎冬奧 新春單車行大運”與“迎冬奧 新春康體嘉年華”於今天(2月3日)圓滿舉行。兩場活動吸引不少市民到場參與,市民在熱鬧祥和的氣氛中歡度佳節。

“迎冬奧 新春單車行大運”由體育局與中國澳門單車總會共同主辦,於2月3日 (周四)上午舉行,活動吸引約250名市民參與,場面熱鬧。上午9時許,參加者穿著整齊劃一的冬季奧運會紀念T恤,浩浩蕩蕩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三人籃球場側空地出發,車隊途經氹仔區和路環一帶,最後於終點站氹仔海濱休憩區結束全程約18公里的旅程。

“迎冬奧 新春康體嘉年華”則由體育局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體育委員會、澳門特殊奧運會、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及澳門聾人體育會共同舉辦,於同日下午2時至5時在祐漢街市公園廣場舉行。現場除了特色攤位遊戲,更有龍獅獻瑞表演、傳統武術表演、殘疾人士體育表演等,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增添節日氣氛。主辦單位將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體育運動,推動市民積極參與運動,提升身體素質。